野生蓝莓干er

本质阿米「7-1=0」
正泰是初心💜
南硕是心头好
糖旻锡偶尔左右横跳

Enchanted Chapter.5

✨Hp 背景设定

✨全员团魂向(正泰 南硕 糖旻)

✨格兰芬多果🦁️❌斯莱特林泰🐍 拉文克劳💙南硕 斯莱特林💚糖旻 赫奇帕奇💛hobi

✨中二少年 热血奋斗的故事


5.1

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中,新生已经入学一个月了。

10月初的霍格沃茨显现出些许秋的凉意,禁林中的风带来了神秘生物的轻声低语。

 

云卷云舒,日升日落。

打人柳的叶子已经开始变黄,轻轻一抖便迫不及待地离开了枝桠飘向远方。

 

原本担心自己会孤军奋战的田柾国,也成功地在魔咒课上和舍友凯希逐渐熟悉起来了。

 

田柾国对于施咒大概有一些特殊的天赋。无论弗立维教授新教了什么魔咒,他总是最早掌握的那一批,只不过对于弗立维教授所布置的课后阅读和写作作业往往显得力不从心。

而凯希则恰恰相反,他不擅长施咒,但却是找资料和写论文的一把好手。

互帮互助总是没错的,于是顺理成章地,两人成为了魔咒课上的同桌。

 

不过田柾国不太确定自己和凯希算不算是真正亲近的朋友,毕竟两人性格实在不同。

凯希能和格兰芬多所有的同学都打得火热,自己好像也只是他交际圈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而且——实话实说——田柾国时常会觉得凯希有些过分吵闹,总是喜欢打量自己在做什么,可分明他也只是需要一些独处的时间而已。

 

至于原本的同桌金泰亨——田柾国也觉得奇怪——自从第一节魔咒课后,他就很少能在视线范围内看到这位学长了。

有意无意间,他甚至感觉,金泰亨好像有在躲着自己。

有一次明明在走廊上看见学长了,但眨眼间,他就连学长的袍角都捕捉不到了。

 

"可能是我真的不招人喜欢吧。"田柾国不止一次的默默想道。

 

5.2

今天是上第一节飞行课的日子。

东西南北风都正正好,阳光不过分张扬也不过分羞涩。

 

刚睡醒没多久的田柾国正打着呵欠,和凯希一起走向魁地奇球场。

 

对于飞行,混血出身的凯希显得格外地兴奋,他一边倒退着一边张牙舞爪地向田柾国炫耀道:

"你知道吗,我妈妈在我四岁生日的时候就送了我一把最新款的儿童飞天扫帚。那时候,我只要一有空就骑着它在庭院里飞来飞去,还经常把我爸爸吓一大跳呢哈哈哈。"

"我的目标就是加入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不过我妈妈告诉我,一年级的学生是不能加入院队的。要是我能瞬间长大就好了!"

 

田柾国脑子不太清醒,也就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时不时的附和几句。

不过凯希好像也不在乎他的答案,只自顾自地说着:"不过你是不是没有什么飞行经验啊?哈哈,不用担心,我肯定会帮你的。"

 

其实田柾国倒没表现出很大的不安。

自己入学一个月以来学的所有知识都是全新的,他认为,现在自己的心脏应该已经足够强大,可以去接受所有的新鲜事物了。

 

他抬头望着澄澈的天空,一只猫头鹰展翅飞过,像是预示着什么即将发生一样,突兀地打破了天空的宁静。

与此同时,凯希的一声"哎呦"也瞬间拉回了田柾国放飞的思绪。

 

田柾国低头,只见凯希正坐在地上,懊恼地揉着后脑勺。

而凯希的身后正站着端着同款表情、扶着额头、呲牙咧嘴的——金泰亨,旁边还有一位田柾国曾在车站和火车上见过的娃娃脸...学长。

 

田柾国突然就很想笑:真是无巧不成书——而他的确也这么做了,虽然不大礼貌。

只见他一只手捂住嘴,因为憋笑而微微颤抖着肩膀,几丝笑意透过指缝传了出来。

 

一阵笑意过去,他稍稍平复了一下情绪,轻咳一声,首先弯腰把还在地上呆坐着的舍友给扶起来,拍拍他身上的灰,不无亲切地问道:"你还好吧?"

 

凯希活动了一下腿脚,不出所料地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噶吧"声。

于是他又跌回了地上,顺手拽住了一旁还懵着的金泰亨的袍角,痛呼道:"我腿好像崴了。"

 

在场的其他三人——

田柾国:……我怀疑你在说谎

金泰亨:……我怀疑你在碰瓷

朴智旻:……我怀疑你看上金泰亨了

 

 

5.3

田柾国觉得魔法世界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魔幻。

 

比如他刚刚还和凯希一起走在来上飞行课的路上,而现在他就不得不向霍琦夫人说明凯希为什么没有出现在魁地奇球场上。

 

比如他刚刚还在怀疑金泰亨在刻意躲着自己,而现在他就不得不接受他的舍友被金泰亨撞倒并且崴到脚的事实。

 

比如他直到刚刚为止都以为斯莱特林很难相处,而现在他还震惊于那个娃娃脸学长强烈要求他们一定要去医务室的"过分热情",以及一手凯希一手学长地将他们拎走了的神奇操作。

 

只留下田柾国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事实上,此刻的田柾国的确是在风中凌乱了。

 

他已经记不得自己是怎么骑到扫帚上,又怎么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的了。

他只记得当他跨坐到扫帚上时,一股由心而生的暖流迅速地蔓延了他的四肢。

那种第一次在霍格沃茨感受到的归属感和兴奋感油然而生——他的扫帚好像会说话,不断地告诉自己应该怎么去做。

 

耳旁好像传来了霍琦夫人和同学的惊呼声——但他不在乎了。

他只想飞得更快些,飞到最高处看一看霍格沃茨,看一看这个他初来乍到的世界。

他甚至想张开双臂,拥抱一下四周的风和头顶的蓝天……

 

不过他好像……有些玩脱了。

 

回到地面的田柾国正绞着手指头,小心翼翼地觑着霍琦夫人的脸色。

霍琦夫人的胸脯剧烈的起伏着,鼻翼翕动着,半晌才憋出几个字来:"田柾国……你挺有本事啊!"

 

被训话的小田同学哼哼唧唧,忐忐忑忑,声音细若蚊呐:"对,对不起。"

 

霍琦夫人长舒一口浊气,来回踱了好久的步,像要用鞋跟把草地戳穿,最后以一种类似吼叫的声音爆发道:"我说你们格兰芬多选魁地奇球员的渠道能不能正常一点!能不能,能不能不要挑战我给其他学生上课的极限!"

 

原本以为自己即将要被开除了的田柾国怀疑,自己的耳朵因为这位女士的高分贝而出现了某种幻觉,眨眨眼睛,试探道:"额……魁地奇球员?"

 

“是的,是的,魁地奇球员!"霍琦夫人抱着双臂,又跺了几脚可怜的草坪,极度不耐烦的补充着,"梅林的胡子啊!你很有天赋,当然。我会考虑向你们院长举荐,让你破例成为你们院的魁地奇球员的。"

 

虽然没有听错,可没有自信的田柾国再次准时出现了,“可是我,我对魁地奇一窍不通……"

 

多亏了草地的光荣牺牲,霍琦夫人终于消了气,拍拍他的肩——虽然力道强得差点让田柾国两腿一软跪下——语气柔和了许多地鼓励道:"我说了你很有天赋。这是可遇不可求的,孩子。"

 

 

5.4

校医院内。

 

金泰亨两腿叠着赖在病床上,正面对着一面镶着绿宝石的小镜子,撩开刘海、仔仔细细地端详着自己的“伤口"。

左看右看,怎么看都不满意。

“啧”了一声,正当他想对自己的伤情发表长篇大论时,手中的镜子被人一把抽走了——

 

拎着镜子的朴智旻翻了个白眼,很是无语,压低声音说道:"庞弗雷夫人都说了,你这压根就没事儿。而且上了几滴药剂以后早就好了行吗?"

说完将镜子凑到金泰亨面前,生怕他看清似的使劲晃悠着:"不信你自己看!你看!"

 

金泰亨一把拨开朴智旻瞎晃的手,不服气地回嘴道:"切,我就是觉得晦气。好端端地走在路上也能被人撞。"

说完还高傲地冲躺着凯希的床铺扬了扬下巴。

"要是真把我这花容月貌撞坏了,他可赔不起。"

 

回头看了一眼被格兰芬多围起来的凯希,自诩小机灵鬼的朴智旻并不打算接他关于凯希的话茬,反而一脸八卦地问:"喂,所以说,你这几天都在躲的就是田柾国吧?"

 

正想着为什么来看望的人里面没有某田姓学弟的金泰亨瞬间启动防御机制,两手一抱,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是又怎么样?"

 

"啧,"朴智旻大彻大悟,"告白失败了?"

 

话音未落就挨了金泰亨一脚,顺带还收获了一句说脏不脏的脏话:"告个屁的白!拜托你说话之前先过过脑子!"

 

早已习以为常的朴智旻灵活地躲开攻击,挑眉追问道:"那是为什么?"

 

金泰亨学着好友的样子翻了个白眼,一只手撑起上半身,神叨叨地说:"我就是觉得,遇上他准没好事儿。"

越说越来气,他抬起另一只手指了指自己的额头,又补充道:"他今天还嘲笑我了,你看见没?简直和那天魔咒课上一模一样!"

 

"魔咒课?什么魔咒课?"

 

金泰亨自觉失言,躺回床上,准备装死。

 

"喂!"朴智旻不依不饶,拿起小镜子使劲戳着床上的那条咸鱼,"你把话说清楚啊!别每次都留得我一个人在原地抓心挠肺的行不行!"

 

咸鱼没有动静。

 

不过戳鱼人的坚持不懈,终于激得"猎物"从床上一闪而起,伴随着满脸英勇就义的神情,他一本正经地说道:"那你不准笑。"

 

"好,保证不笑。"

他还不信了,金泰亨的无聊生活能有多好笑。

 

五分钟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低头看了一眼在地上爆发出无声狂笑的朴智旻,懊恼至极,自己怎么就信了这个笑点低到尘埃里的家伙的鬼话?

 

"所以说……哈哈哈哈,"刚刚还忙着滚来滚去的朴智旻缓慢地从地上爬起来,一边抹着眼角的泪花一边反复确认着:"所以说你装B失败,反被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认命地、缓慢地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

 

忽视了来自不远处格兰芬多们抱怨的眼神,朴智旻只顾笑得花枝乱颤,一双手啪嗒啪嗒地拍在死党的肩上,附赠着毫不留情的补刀:"金泰亨啊金泰亨,如果我是你,我不仅要离田柾国远远的,我还要找个地缝钻进去呢哈哈哈哈!"

 

被拍肩膀的斯莱特林现在,无比希望庞弗雷夫人能以扰乱校医院秩序的名义,把这个嘴欠的人给丢出去的同时,也只能冷笑,再冷笑:呵,男人,你以为我没有这么想过吗?

 

笑够了的朴智旻当然不理会金泰亨毫无威慑力的冷哼,只揉揉自己的肚子,满面通红,偏偏又装作语重心长地教育道:"泰亨啊,你好好休息。等你养好了身体再和这位小同学大战三百回合。"

 

说完还十分迅速伸手堵住了金泰亨想张嘴反驳的冲动:"嘘。什么都别说了,我懂,我都懂。"

他自我感动的抽了抽鼻子,"你们这是缘分啊,好好珍惜吧,mua~"

 

在金泰亨还没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的时候,他迅速抽身冲出了校医院,速度之快——甚至来不及听清金泰亨气愤的大喊:

"朴智旻我去你大……"

评论(8)

热度(3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